八通网论坛首页
查看: 55381|回复: 27

[美食狗仔队] 簋街麻小就在家门口 通州最好吃的麻辣小龙虾 麻辣爱好者联盟根据地 快来搓一顿

[复制链接]

463

主题

7376

帖子

41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424

购物分享之星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双子座(5/21-6/21)八通官方美食达人2014世界杯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6-6-17
小编 发表于 15-6-5 1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0567.JPG
     通州大帝国无辣不欢的小伙伴们又有新聚点啦!一起去麻辣者联盟根据地搓一顿去!眼看天气逐渐进去到烧烤模式,禁烤令一下 咱们吃着串儿喝着凉凉的啤酒的梦算是无法实现了!但是!谁说夏天就一定要撸串儿了!告诉你啃着小龙虾侃着大山那才是真正美美哒!风靡全国滴人气美食餐厅石木龙虾如今也来到通州啦~介家店可是风靡了微博微信,成为了时下喜辣一族的聚会首选,这已经是第二家店了!他家小龙虾味道专注两种口味 绝对满足小伙伴儿的味蕾!而且做得非常干净,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既然到了咱通州国的地界,小编怎能不去替各位吃货探探路噪起来吧!

  探访店铺:石木龙虾(通州店)

  店铺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车站路北口4号(名流之星KTV对面)

  店铺电话:010-59448567

  推 荐  菜:麻辣小龙虾 麻辣牛蛙 麻辣扇
initpintu_副本.jpg
       说起石木龙虾的私厨团队,是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他们的宗旨是家门口的簋街 做最好吃的小龙虾!运用各种辣椒的不同香味,再结合时下最流行的食材加以口味的改良,秘制的配方给年轻朋友带来符合现代口味的菜肴~如果您爱吃辣,爱吃小龙虾,爱和两三好友时不时来个聚会,别再犯愁了,跟小编来这儿看看先。

  通州店的位置灰常醒目,小编先给大家定个位,百度地图稍微有些偏差,看小编红色小太阳的位置。就在车站路美食街前头,名流之星对面 交通便利哟!
   QQ图片20150605113223_副本.png
IMG_0569.JPG


相关帖子

463

主题

7376

帖子

41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424

购物分享之星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双子座(5/21-6/21)八通官方美食达人2014世界杯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6-6-17
 楼主| 小编 发表于 15-6-5 1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幕下的小店儿更加醒目 让你一眼就发现他 认准门口这只虾 走起! IMG_5490_副本.jpg

DSC_0428.JPG
一进门第一感觉就是简约明快,敞亮热情。喜欢吃辣滴小伙伴是不是奏是这么直接火热!店主是个超级大美女哟~
IMG_0550.JPG

IMG_0523.JPG

DSC_0395.JPG

IMG_0525.JPG
IMG_0536.JPG
IMG_0553.JPG

超级喜欢这个靠在落地窗的雅座儿 下午阳光照下来 暖暖滴 我已经开始幻想一会儿夜幕下剥着龙虾 喝着小啤 侃着大山的惬意了!
   IMG_05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7376

帖子

41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424

购物分享之星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双子座(5/21-6/21)八通官方美食达人2014世界杯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6-6-17
 楼主| 小编 发表于 15-6-5 13: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趁着没有上客 小编随意逛了逛 原来里面别有洞天啊!不愧是麻辣联盟根据地 这里!简直太适合聚餐了!完全是给吃货们提供的一个好场地嘛~美女老板娘说聚餐的时候桌子椅子随意摆 要多大有多大~嗨起来! DSC_0391.JPG
IMG_0586.JPG

个人理解为这里为情侣专座儿
IMG_058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7376

帖子

41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424

购物分享之星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双子座(5/21-6/21)八通官方美食达人2014世界杯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6-6-17
 楼主| 小编 发表于 15-6-5 13: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闲吵 喜欢清幽 这不 她家还有单间儿呢! IMG_059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7376

帖子

41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424

购物分享之星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双子座(5/21-6/21)八通官方美食达人2014世界杯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6-6-17
 楼主| 小编 发表于 15-6-5 13: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这么体贴细心的服务员嘛?!看这里!服务员在干什么?你造吗?小编告诉你,因为她家桌椅都是复古风 木质的 难免会有些木屑 一不小心会剌到您 服务员就是在逐一检查 用手丈量 然后用胶带把会剐人的小木刺封住~ 这才是真的为食客着想啊!真是细心呢~ 给你点赞哟~萌萌哒~
IMG_05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7376

帖子

41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424

购物分享之星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双子座(5/21-6/21)八通官方美食达人2014世界杯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6-6-17
 楼主| 小编 发表于 15-6-5 14: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那么多 小编肚纸也很饿了 赶快给大伙儿上点儿流哈喇子的滴~ 这不,我就说我是个小吃货嘛~哈哈~刚出炉的小龙虾来喽~介个应该是香辣的 喷香扑鼻 肯定辣的超过瘾!
IMG_0618.JPG

仔细瞅瞅 这龙虾个儿可真不小
IMG_0620.JPG

除了香辣的还有十三香味儿的~美女老板说原始配方可是花了大价钱从簋街买到的 又经过了大师傅改良 那可是绝对的秘制!超级正宗!小龙虾个头大,剪头去尾挑虾线,看着就干净。而且也入味。在北京吃了这么多的小龙虾头一回见到这么做虾的,个个都那么干净!
IMG_0628.JPG

IMG_0629.JPG

除了小龙虾烧烤也很有特色,还有炸馒头片,凉菜更是清新爽口

强烈推荐:麻辣小龙虾 麻辣牛蛙 麻辣扇贝 小编对麻辣扇贝很感兴趣 嘿嘿 忍不住在吞口水了 话说这扇贝个头儿真是大啊!
麻辣扇贝.JPG

麻辣牛蛙
麻辣牛蛙2.JPG

干锅牛蛙
干锅牛蛙1.JPG

麻辣藕片(介个小编也超级想尝试下!对于减肥的MM在合适不过了) 麻辣藕片3.JPG
辣炒蛏子
辣炒蛏子.JPG
香辣板筋
香辣板筋1.JPG
吃了那么多辣的 来点儿爽口小菜 那真是在好不过了
IMG_0622.JPG

IMG_06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7376

帖子

41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424

购物分享之星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双子座(5/21-6/21)八通官方美食达人2014世界杯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6-6-17
 楼主| 小编 发表于 15-6-5 14: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货们,真正的龙虾制作工序可是是很严格的!小编特意去后厨为小伙伴儿们探秘去了!就说这选虾吧 那可都是上好龙虾产地产的 每天的食材都是一早采购 保证绝对的新鲜 标准的龙虾尺码 挨个儿量身高哟~ 保证虾的肉质饱满!表问为什么 强迫症!
IMG_4148.JPG

师傅说选好的虾要洗好几遍 用小刷子一个个的刷 您别看您点的这小盆儿虾 那可是经过了N次洗刷刷了 绝对干净!
IMG_4142.JPG
洗好的小龙虾经过大师傅的精心烹制 上桌儿喽~ 这里的厨师表看人家80后那可是有五年以上做虾经验的老师傅啦! IMG_4144.JPG
IMG_4146.JPG
IMG_41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7376

帖子

41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424

购物分享之星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双子座(5/21-6/21)八通官方美食达人2014世界杯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6-6-17
 楼主| 小编 发表于 15-6-5 14: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伴儿们看到这里已经在擦口水了吧!肚子有木有咕咕叫呀!告诉你她家现在还有超值的活动哟~ 2.gif

  1,凡6月6日至6月30日11:00—14:00,夜宵22:00—03:00这两个时间段来本店消费的顾客享受8折优惠(酒水除外)。另送精美图书一册。

  2,关注本店微信公众号 扫扫二维码 点餐前出示并用手机微信平台推广朋友圈,可获得精美图书一册同时再享受88折优惠哟~
qrcode_for_gh_73bb54a16c6e_430.jpg


  3,试营业期间每天就餐的前两桌顾客可享受5折优惠(酒水除外),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

  4,进店消费即送麻辣扇贝一份(一桌只限一份)。

   144211dic221w131wooy1o.jpg
  介绍了这么多 小编再重申一下店铺信息,口水收不住的同学 我们手拉手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尝一下吧

  本店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车站路北口4号

  订餐电话:010-594485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728

帖子

33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注册时间
15-4-7
照烧丸 发表于 15-6-9 14: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近 哪天去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3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761
注册时间
12-3-1
a9812105 发表于 15-6-9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了半天,不说重点。价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450

帖子

0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78
注册时间
11-7-14
妮子宝宝 发表于 15-6-10 1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重点: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728

帖子

33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注册时间
15-4-7
照烧丸 发表于 15-6-10 15: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a9812105 发表于 15-6-9 19:47
广告了半天,不说重点。价格呢

去吃啦 6块的 8块的 10块的 按个儿头儿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0

八通币

学前班

Rank: 1

积分
22
注册时间
10-3-15
UEW90 发表于 15-6-11 07: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06

帖子

191

八通币

副教授

小 YO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38008

摄影达人夜间值班巨蟹座(6/22-7/22)八通官方美食达人购物分享之星探店先锋队员Super麻豆八通车友会

注册时间
09-3-27
小呦 发表于 15-6-11 0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74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2682
注册时间
08-3-17
吃撑了 发表于 15-6-12 2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老板娘照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92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223
注册时间
12-5-12
通州女士 发表于 15-6-13 09: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均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

帖子

0

八通币

认证商家

积分
1414
注册时间
09-1-23
vivid_xin 发表于 15-6-15 1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之前是个理发店来着,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在那里开了小20年了,还是不景气被餐饮给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八通币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89
注册时间
15-6-3
Mes7 发表于 15-6-17 17: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吃很是一般般,虾线木有去,也不像说的很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061

帖子

5

八通币

认证商家

积分
13584
注册时间
06-12-6
mueller 发表于 15-6-18 1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吃加钱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308

帖子

43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8101

水瓶座(1/20-2/18)美食达人购物分享之星

注册时间
10-7-26
stylewen 发表于 15-6-24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天去品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 手机版|小黑屋|八通网  

GMT+8, 19-10-18 19:10

Powered by Discuz!

© 2004-2014 Bato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