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通网汽车频道首页
查看: 125142|回复: 19

[保险理赔] 车停在路边,被刮了,能走保险吗

[复制链接]

7

主题

904

帖子

2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68
注册时间
06-10-30
zengrong1125 发表于 09-8-4 15: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停在路边被刮了,也找不到人,从前轮开始,右侧整个被刮了,前车门瘪都进去了,开不开门,玻璃也摇不了了,这种情况要修得多少钱啊,能走保险吗

442

主题

4万

帖子

51

八通币

教 授

八通网Channel8执行副导演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0342

天蝎座(10/23-11/21)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08-1-16
火星兔子 发表于 09-8-4 15: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但是最好别说实话,否则只能赔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

帖子

0

八通币

学前班

Rank: 1

积分
44
注册时间
09-7-30
bofandeof 发表于 09-8-4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好地方 郊区水泥墩子,自己在比划一下,然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04

帖子

2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68
注册时间
06-10-30
 楼主| zengrong1125 发表于 09-8-4 16: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来只能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53

帖子

7

八通币

认证商家

积分
2468
注册时间
06-6-7
我爱老婆 发表于 09-8-4 17: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但是最好别说实话,否则只能赔70%{:4_142:}
火星兔子 发表于 09-8-4 15:39


兔子蛮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412

帖子

21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1023
注册时间
07-12-1
56uu 发表于 09-8-4 2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是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958

帖子

11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1933

白羊座(3/21-4/20)

注册时间
06-7-1
QQ
bingyan0926 发表于 09-8-5 1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走。你的保险是什么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6

八通币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注册时间
09-7-13
山水老翁 发表于 09-8-5 1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停在路边被刮了,也找不到人,从前轮开始,右侧整个被刮了,前车门瘪都进去了,开不开门,玻璃也摇不了了,这种情况要修得多少钱啊,能走保险吗
zengrong1125 发表于 09-8-4 15:29



你的车没报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3

帖子

0

八通币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278
注册时间
08-8-1
我爱百合花08 发表于 09-8-5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上次被划,我直接110报警,问我知道谁划的不,回答不知道,结果警察给出了证明,送4s点直接处理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36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313
注册时间
09-2-8
含沙射影 发表于 09-8-6 2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人保公司的吗  可以给我电话 132691908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246

帖子

4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9451
注册时间
06-3-20
SuperMan 发表于 09-8-8 16: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说天黑不知道在哪刮的.事后才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0

八通币

学前班

Rank: 1

积分
28
注册时间
07-8-21
QQ
梦就是梦 发表于 09-8-28 09: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划痕险要是没有走车损!我这能帮您!电话联系我13552337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99

帖子

1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288
注册时间
09-8-11
潜入你的心 发表于 09-8-28 09: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4

帖子

1

八通币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64
注册时间
05-10-24
optimistic 发表于 09-8-28 12: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LZ够郁闷的!
刚买车的时候,有一天我和LG正好在楼上等着物业的人来修水管(没水),亲眼看到我们家楼上的邻居停车的时候将俺们家的车给挂蹭了!
就像是没有学过车一样,他的左前角都撞到俺们家车上了才停车,然后他们倒了一下车重新打把就过去了(估计就是没有打把),最崩溃的是这两口子竟然跟没事人一样下车还打打闹闹呢!(假装不知道把我们家车蹭了)。我们家哥们怒了,下楼瞪着他,然后有了以下的对话,
邻居:“大哥怎么了!”
LG:“你说怎么了?自己看看!“
邻居:“呦,蹭上了!我都没感觉呢!”(装SZ啊!你要是真没有感觉你倒车做什么啊!)
LG:“怎么开车呢?我连牌子还没上呢!”
邻居:“大哥!没事!有保险,走保险就行!”(狂汗啊!这话也是你能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1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990
注册时间
04-6-15
gujianxin 发表于 09-8-28 15: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LZ够郁闷的!
刚买车的时候,有一天我和LG正好在楼上等着物业的人来修水管(没水),亲眼看到我们家楼上的邻居停车的时候将俺们家的车给挂蹭了!
就像是没有学过车一样,他的左前角都撞到俺们家车上了才停 ...
optimistic 发表于 09-8-28 12:54

我小白,没看出来你邻居哪里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1987

帖子

10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58
注册时间
09-8-5
csxt0948 发表于 09-8-29 15: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LZ够郁闷的!
刚买车的时候,有一天我和LG正好在楼上等着物业的人来修水管(没水),亲眼看到我们家楼上的邻居停车的时候将俺们家的车给挂蹭了!
就像是没有学过车一样,他的左前角都撞到俺们家车上了才停 ...
optimistic 发表于 09-8-28 12:54

呵呵,真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04

帖子

2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68
注册时间
06-10-30
 楼主| zengrong1125 发表于 09-8-29 16: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尤其是两个留电话的朋友,已经好长时间了,刚看到帖子又浮上来了,我的车已经修完了,一个朋友拿了手续把车开走了,走的保险,三天就修完了,没用我自己跑,估计有认识人,要不再做现场可就麻烦大了,我是在人保上的,上保险的那个业务员不怎么负责任,上次走保险,就是我自己跑的,她也不管,又是拍现场又是定损的,害我耽误了两天,结果定损定完了,拿到修理厂,修理厂闲我订低了,又要重新订,后来我把车扔修理厂让他找给我上保险那个人一起订去了(他们两个是朋友,当时的保险就是通过这个修理厂上的),等今年保险到期,发誓不在她那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61

帖子

2

八通币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362
注册时间
09-4-8
tqqle 发表于 09-8-30 1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白,没看出来你邻居哪里有问题。
gujianxin 发表于 09-8-28 15:49

车都撞了 还没问题? 撞得不是你的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八通币

学前班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17-9-8
清新一片 发表于 17-9-8 1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rong1125 发表于 09-8-29 16:45
谢谢大家,尤其是两个留电话的朋友,已经好长时间了,刚看到帖子又浮上来了,我的车已经修完了,一个朋友拿 ...

您好,我也是同样情况,能简单告之一下您朋友是怎么处理的吗,我也想少点麻烦尽快处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72

帖子

1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2304
注册时间
12-12-2
邸艳军 发表于 18-1-19 15: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额赔不赔?看你上的什么保险?上哪家的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 手机版|小黑屋|八通网  

GMT+8, 18-11-18 11:41

Powered by Discuz!

© 2004-2014 Bato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