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通网论坛首页
返回列表
查看: 7543|回复: 5

[小家电] 飞利浦榨汁机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609

帖子

2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0869
注册时间
11-3-4
花开陌上 发表于 13-8-20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易信息
交易类别: 转让
所在区域: 玉桥
价格: 400
电话: 13683092665
QQ: 1752351368
家有一款闲置飞利浦榨汁机,因为买新款,所以想把不用的转给有需要的朋友。不发图,给一个连接哈,货九成新。http://item.jd.com/374219.html机器很好用,榨汁的好帮手。有需要的可以联系哈!

45

主题

1609

帖子

2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0869
注册时间
11-3-4
 楼主| 花开陌上 发表于 13-8-20 11: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坐个沙发: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八通币

学前班

Rank: 1

积分
17
注册时间
13-9-29
Sunnyxiaoxiao 发表于 13-10-21 1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旧程度,怎么样?能否拍个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609

帖子

2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0869
注册时间
11-3-4
 楼主| 花开陌上 发表于 13-10-27 17: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好意思,这几天出门啦,刚刚回来。稍后,将照片拍下。东东应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609

帖子

2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0869
注册时间
11-3-4
 楼主| 花开陌上 发表于 14-7-9 1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1_1:}{:1_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 手机版|小黑屋|八通网  

GMT+8, 21-10-21 07:59

Powered by Discuz!

© 2004-2014 Bato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