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通网论坛首页
查看: 82077|回复: 16

[维修保养] 通州机动车检测场星期六上班吗?

[复制链接]

4

主题

34

帖子

0

八通币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10
注册时间
10-10-20
zhanlanse 发表于 12-3-29 08: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换新车10天了,一直没时间去验车上牌,想问问大家通州机动车检测场星期六上班吗?顺便说说验车上牌的流程,多谢啦!

442

主题

4万

帖子

51

八通币

教 授

八通网Channel8执行副导演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0228

天蝎座(10/23-11/21)美食达人

注册时间
08-1-16
火星兔子 发表于 12-3-29 08: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上班,周日休息。
你是自己验车上牌吗,购置税缴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

帖子

0

八通币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10
注册时间
10-10-20
 楼主| zhanlanse 发表于 12-3-29 08: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验车上牌,购置税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5万

帖子

36

八通币

教 授

村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90867

猪猪侠天蝎座(10/23-11/21)

注册时间
06-11-15
农民0 发表于 12-3-29 08: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验车要排多长时间队?我也快验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31

帖子

0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38
注册时间
11-3-17
设计人生 发表于 12-3-29 09: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周六下午去,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31

帖子

0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38
注册时间
11-3-17
设计人生 发表于 12-3-29 09: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周六下午去,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万

帖子

21

八通币

博士后

八通大佬

Rank: 8Rank: 8

积分
23662
注册时间
05-12-1
我爱夜 发表于 12-3-29 0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0 发表于 12-3-29 08:50
现在验车要排多长时间队?我也快验车了

车子没问题应该在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先去外观,后去尾气。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农民0 + 1 你不差钱,差的是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38

帖子

0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6031
注册时间
07-7-4
GFQ208 发表于 12-4-18 18: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测场周六上班,可以验车。现在要求一车上只能一个人进去验车,记得带上灭火器和停车三角架牌,要拍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910
注册时间
11-7-30
joky1991 发表于 12-4-18 18: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新车上牌不上班 只有年检车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385

帖子

6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50
注册时间
10-12-8
乘物以游心 发表于 12-4-18 2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GFQ208 发表于 12-4-18 18:00
检测场周六上班,可以验车。现在要求一车上只能一个人进去验车,记得带上灭火器和停车三角架牌,要拍照的!

通州检测场也和顺义一样了吗?大门口就查行驶证和外观,不合格的一律不让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090

帖子

1

八通币

硕士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46
注册时间
11-6-29
lyn9102 发表于 12-4-18 2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GFQ208 发表于 12-4-18 18:00
检测场周六上班,可以验车。现在要求一车上只能一个人进去验车,记得带上灭火器和停车三角架牌,要拍照的!

:leife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5

帖子

1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507
注册时间
08-10-4
许慧文 发表于 12-4-18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亦庄检测厂攻略
http://bbs.bato.cn/thread-5070972-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86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24
注册时间
10-1-22
zyh456zyh789 发表于 12-4-19 14: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56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989
注册时间
11-2-16
盗号幽灵 发表于 12-4-19 16: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车托比较顺利些   300元   都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245

帖子

3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6219
注册时间
08-9-15
让你心怦怦跳 发表于 12-4-21 0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3月底在通州检测场检的车  当时周日去的 人家不上班   周一一早去的 5点一刻就到那了 6点半开大门直奔里面排队 第一个 呵呵 困啊 验车比较顺利 9点基本完事了 。建议不用去那么早 7点去就可以了 7点半开始查外观,填表。 还有里面有车虫 最他妈烦人  总加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3765

帖子

8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8308
注册时间
10-5-11
一颗平常心 发表于 12-5-25 1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0

八通币

学前班

Rank: 1

积分
4
注册时间
17-9-15
hackertoff 发表于 17-9-18 10: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通州检测场黑代办,先收取检测费(双方商量好的价格一般是300,让你压600说会退给你);
2、将车主带到距离车辆检测中心门口加油站等待。
3、车托儿开车主的车到检测中心检测;
4、一段时间后将车开回,说是尾气不合格或是其他不合格
5、和车主商量是开到修理厂修理还是找人通过(注:1.如果是开到修理厂,车托儿和修理厂是一伙儿的,车托儿将收取修理费和复检费;如果是找人通过,车托儿将收取找人的礼品费以及复检费)要的金额根据车来定
6、到目前为止,车托儿一直都没有将车开到检测中心去检测,只是通过各种手段骗取车主的钱;
7、将车辆开到检测中心检测,检测完毕将车辆及年检手续交给车主
8、这些车托儿很黑的,一般都是两三人打配合,望大家小心!多数以东北口音居多,有年轻小孩搭讪拉活,希望有记者曝光,报警没太大用。
    我被骗三千多 亲身经历 加上不懂他说的什么气门有问题影响尾气什么的,说维修怎么也得几千块,其实他根本都没去测,还有真拿着检测单据来的,其中有一项不合格单子也是假的,自己打印的!
2017年9月14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 手机版|小黑屋|八通网  

GMT+8, 21-10-27 10:40

Powered by Discuz!

© 2004-2014 Bato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