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通网论坛首页
查看: 48714|回复: 24

[城事杂谈] 南大街居然有如此简陋的环境!人们呼吁什么时候真正改造!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34

帖子

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69
注册时间
18-7-23
八通瑞子 发表于 19-6-3 17: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正事之前
小编也是发自真心的想问一句
咱南大街到底啥时候给再仔细规划下啊?


不瞒你们说
小编每次去南街都要感叹一下
地面如今是修的平整了
但目之所及这盘绕穿梭的电线
距离头顶高不过三米
真的是“天上地下两个样”!


要说这南街人民生活有多“不方便”?
嗯,这么说吧
家里没有卫生间
公共卫生间、大澡堂了解一下?


人多路窄哪哪都不宽敞!
难怪南街人民总问“啥时候拆?”
可这偏偏还有人私搭乱盖搞违建
净想着自己不管不顾别人的感受!


小编今天看到有网友举报说:【违建举报!】通州区南大街悟仙观甲5号位置,长期搭建两个简易铁皮房,作为私人厕所和洗澡堂用
1.夏天臭味熏天,让人难以接受。
2.前几日大风,铁皮房更是摇摇欲坠,轰轰作响,随时都有坍塌的可能,严重危及附近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3.洗澡间违建竟然盖在电箱周围随时可能引发火灾!
希望有关部门严惩通州区南街私搭乱建及违法占地等问题!(如图所示)


从图片上看,确实能看出,这两个搭建的简易铁皮房条件简陋,周围也有不少电线及电箱!



两个简易铁皮房长宽不足两米,“冬天漏风夏天漏雨”,条件也真真是简陋到了极致!


博主说的“有味道、有可能坍塌、建在电箱周围有可能引发火灾”这些问题确实是应该关注!私搭乱建不可取,潜在的不安全因素也应该消除!


但小编其实还想说一说,为啥人们冒着违建的风险盖这个简易棚?条件这么简陋,使用它的人心里不难过吗?假如家家户户都有自己的卫生间,谁会搭这么个简易的棚子用呢?南街如今不乏老人,岁数大了,来回去公共卫生间是不是不方便?夏天天气热了,难道天天去澡堂?

违建纵然不可取,但是违建的根本原因也不应该被忽视!期待南街早日被好好整治,留下做民俗文化街也好,环境提升改造也好,大家真正期待改善提升的,是自己家里的人居环境和切身的幸福感啊!


117

主题

1万

帖子

3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6104
注册时间
09-12-28
无名无名 发表于 19-6-4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比前两年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86

帖子

109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5699
注册时间
06-1-17
天涯孤雁 发表于 19-6-5 0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像东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96

帖子

0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2259
注册时间
09-10-9
ft_leo 发表于 19-6-5 1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应该改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5

帖子

0

八通币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47
注册时间
16-9-7
15510129711 发表于 19-6-5 14: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艰苦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万

帖子

15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0089
注册时间
06-1-23
dyt2004 发表于 19-6-5 15: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顺城街去看看,那个下水口没有屎尿?都是附近居民早起倒的,离厕所几步之遥。每每经过,骚臭不说,极其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30

帖子

1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5976
注册时间
11-7-29
hansen11 发表于 19-6-6 13: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街都成笑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4290

帖子

3

八通币

博士后

Rank: 8Rank: 8

积分
16262
注册时间
06-8-11
olivercui 发表于 19-6-6 14: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在路口转转,还好吧,变化不大,就是华联衰败了,估计要等新业态起来后,就该开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9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570
注册时间
13-1-23
zyywan2037 发表于 19-6-8 0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荀一角 发表于 19-6-7 22:52
这帮家伙不值弄的太好

这帮家伙指的是谁?通州区原住民们?碍着你们王德彪们进城的脚步了是吗?
麻烦你回自己出生地指着你爸你妈鼻子说这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9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570
注册时间
13-1-23
zyywan2037 发表于 19-6-8 0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荀一角 发表于 19-6-7 22:45
这里本来就是低素质聚集区,屎尿满街倒还是好的。

    对对对, 你从小就住楼房吃西餐,素质高的不行了,你倒是过海往东找你亲爹妈去啊。
    通州人自己一手一脚建设的地方被你们丫说的一文不值,你要是外地进城的,先学会说人话拿着北京户口再跟这得瑟,你要是通州的回家问问你爹妈通州20年前哪是通州中心,现在因为通州区发展了,给你们腾地方盖了新房,是让你们来帮忙建设通州的,不是让你们来这拉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0

八通币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75
注册时间
19-5-10
可吸入颗粒物 发表于 19-6-10 1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新闻不是说南街改造点挺好的吗,领导都去视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5

帖子

0

八通币

初中生

Rank: 3Rank: 3

积分
447
注册时间
16-9-7
15510129711 发表于 19-6-11 13: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街这地段按理说不错,但是造成如今的局面  真的挺尴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5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576
注册时间
10-12-31
suimonianchu 发表于 19-6-11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没有人重视,只管外表刷漆,遇个灾情跑都跑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1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379
注册时间
13-11-25
nirvana4条1号 发表于 19-6-12 07: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好了,还想怎样?拆!他们让吗?惹得起吗?躲还来不及呢。醒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7

主题

1460

帖子

4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8535
注册时间
13-4-27
wpr171 发表于 19-6-12 0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修吧。政府引导,整体区域统一规划更新改造公共设施。
房子的话,如果是私房,自己出资为主,如果自己没钱,只能维持现状。
如果是公房,政府出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4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547
注册时间
18-8-16
通州土木 发表于 19-6-12 15: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民族情结,那位领导都不愿触碰,真要一把尺子量到底也行,看来也只能港人制港,澳人制澳的原则,就怕都成钉子户,这个烂摊子,怎么收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78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17
注册时间
18-12-6
台湖大道 发表于 19-6-13 0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应该就在这两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388
注册时间
17-2-8
猴赛雷 发表于 19-6-13 12:2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必下雨 发表于 19-6-13 10:53
你还是多看看新闻,提高一下学习意识,通州2035发展规划已经出台,针对南街定位蔡市长有讲话。你就别在这 ...

那南大街西边的0405街区家园中心算什么呀,肯定得动,时间问题而已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388
注册时间
17-2-8
猴赛雷 发表于 19-6-14 12: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荀一角 发表于 19-6-14 08:35
等你百年之后,可能就拆迁了。

那可不好说,走着瞧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0

八通币

大学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388
注册时间
17-2-8
猴赛雷 发表于 19-6-14 23:5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必下雨 发表于 19-6-14 23:13
骑你看账本走着瞧

骑着你应该不错,瞧着清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 手机版|小黑屋|八通网  

GMT+8, 19-9-23 07:21

Powered by Discuz!

© 2004-2014 Bato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