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在北京百姓热线八通杂谈北京资讯社区活动情感天空爱心公益谈天说地警方在线
查看: 24768|回复: 7

[城事杂谈] 八通网第三十届家装团购会完美落幕:现场人气爆棚,业主满载而归

[复制链接]

29

主题

112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03
注册时间
16-4-5
八通文越 发表于 16-5-22 0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通网应广大业主要求,建立了 家装建材求报价群,我们精选了口碑及售后服务好评的30个品类的商家为大家服务,ti gong真实有效的报价和产品服务, QQ群号:536759106 , 群里定期有装修选材公益讲座! 免费为大家以后服务,为正在装修的业主,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准备装修的业主ti gong便利,让大家装修省心,省力,少走弯路!更有团购会等你们来哦,一站式购齐呢!
mp31725879_1442193664150_1_th.jpeg


2016年5月21日,八通网第30届家装建材团购会在太阳花酒店(三层)多功能厅完美落幕。
IMG_6298.JPG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通州地区大牌装修建材类品牌,团购会现场不但价格全城最低,而且品种齐全,从装饰公司、瓷砖、地板、木门、橱柜到空调、净水、密码锁防盗门、净水机,空调等,真的是能一站式购齐您的所需。


团购会是从12点网友签到入场到下午近6点结束,商家上台报价环节是在下午4点左右结束的,剩下的时间就是网友现场下单了。中间穿插了好多个抽奖的环节,包括最后针对下单网友的订单抽奖!现场订单越多,中奖的几率就越大,还有一些幸运的网友是连中N次奖的哦,看得小编和其他网友很是羡慕嫉妒呀!
不唠叨了,大家现在估计是很好奇现场到底多么火爆啊,现在大家跟随我的镜头再一次回顾下今天的活动情况吧!把我所看到的分享给大家。
DSC_0013.JPG

DSC_0004.JPG


DSC_0010.JPG


签到处,网友签到是从十二点开始,但是早有迫不及待的网友前来报到,而且八通网真是贴心啊,把每个厂家的宣传资料、报价单、笔、手拍,还有小礼品和矿泉水都已经为业主准备好了!
DSC_0017.JPG


DSC_0022.JPG


DSC_0023.JPG


DSC_0034.JPG


DSC_0031.JPG


活动是一点正式开始,各个商家会依次上台报价拿出最大力度回馈我们的网友,但是早到的网友早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淘宝了。跟商家各种打探起来!
DSC_0065.JPG


DSC_0055.JPG


DSC_0056.JPG


DSC_0057.JPG


DSC_0058.JPG


DSC_0060.JPG


DSC_0044.JPG


一点活动正式开始了,我的天呐,不拍不知道,一拍吓一跳啊,全场座无虚席。
DSC_0063.JPG


DSC_0086.JPG


DSC_0092.JPG


DSC_0111.JPG

八通网和商家部分礼品,品种超多,好像参加抽奖哦,可惜小编还在租房子,说到这里好心酸哦!
DSC_0074.JPG


DSC_0077.JPG


DSC_0082.JPG


DSC_0084.JPG


DSC_0085.JPG


DSC_0087.JPG


DSC_0088.JPG


DSC_0089.JPG


DSC_0090.JPG


DSC_0093.JPG


DSC_0094.JPG


DSC_0095.JPG


DSC_0096.JPG


DSC_0097.JPG


DSC_0098.JPG


DSC_0099.JPG


DSC_0100.JPG


DSC_0101.JPG


DSC_0104.JPG


DSC_0107.JPG


DSC_0108.JPG


DSC_0109.JPG


DSC_0112.JPG


DSC_0113.JPG


DSC_0116.JPG


DSC_0117.JPG


DSC_0118.JPG


DSC_0119.JPG


一点活动准时开始,商家轮流报价,个个都是激情洋溢啊,现场分贝老高了!
DSC_0106.JPG


DSC_0115.JPG


每当商家拿出诚意的时候,底下业主欢声一片啊,现场活动群还时不时下起红包雨,土豪能不能给我们八通员工来点红包雨啊,气氛真是到位啊!
DSC_0078.JPG


DSC_0079.JPG


DSC_0080.JPG


DSC_0081.JPG


业主们都认真的纷纷记着笔记,怕是选购的时候商品太多忘记商家报的团购价啦!放心好了,所参展的商家的价格,质量还是服务,诚信,还支持3月内无条件退单,我们都帮网友们都层层把关好,就像我们八通网的宣传语一样~真实温暖的网络城市。
DSC_0121.JPG


DSC_0120.JPG


DSC_0122.JPG


DSC_0129.JPG


DSC_0130.JPG


DSC_0131.JPG


DSC_0132.JPG


DSC_0133.JPG


DSC_0135.JPG


DSC_0148.JPG


DSC_0141.JPG


DSC_0138.JPG


DSC_0137.JPG


DSC_0149.JPG


商家优惠力度超给力,当自由活动时,业主们就像饥饿的大灰狼寻觅他们的小白兔么,嘿嘿~跟商家近距离沟通,而商家也是将热情的服务陪伴业主到最后,让业主在温暖的轻松氛围中淘到自己最满意的宝贝!
DSC_0143.JPG


DSC_0144.JPG


DSC_0190.JPG


靠的类,家装是不还钱了么?谁能借我点钱,我先买个房子再说!






















相关帖子

29

主题

112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03
注册时间
16-4-5
 楼主| 八通文越 发表于 16-5-22 0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0154.JPG

DSC_0155.JPG


DSC_0156.JPG


DSC_0157.JPG


DSC_0158.JPG


DSC_0161.JPG


DSC_0162.JPG


DSC_0164.JPG


DSC_0165.JPG


DSC_0166.JPG


DSC_0167.JPG


DSC_0168.JPG


DSC_0169.JPG


DSC_0170.JPG


DSC_0171.JPG


DSC_0174.JPG


DSC_0175.JPG


DSC_0176.JPG


DSC_0177.JPG


DSC_0178.JPG


DSC_0179.JPG


DSC_0180.JPG


DSC_0182.JPG


DSC_0184.JPG


DSC_0188.JPG


DSC_0187.JPG


DSC_0186.JPG


DSC_0185.JPG


DSC_0189.JPG


现场抽奖抽到手软,更有业主多次获奖,美得笑开了花,最重要的是这次一来用最低的价格买到质量有保证的货,而且也省了业主很多的时间,一举夺得啊~羡慕中~~
QQ图片20160521235526.png


一场真正为业主省钱、省时、省心的团购会让您的装修不再多花冤枉钱!我们依然会继续举办家装建材团购会,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网友服务,给有家装需求的网友带来实惠,让我们相约下次团购会吧!这次没有来的小伙伴们,不要遗憾,好的活动怎么能停下脚步,关注我们八通官方微信八通网和网站获取第一时间的消息吧,期待你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1

帖子

20

八通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601
注册时间
09-2-9
八通小静 发表于 16-5-22 0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编的及时播报,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441

帖子

2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5558
注册时间
13-11-5
chengge_0000 发表于 16-5-23 21: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紧赶慢赶没赶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12

帖子

0

八通币

高中生

Rank: 4

积分
603
注册时间
16-4-5
 楼主| 八通文越 发表于 16-5-25 08: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ge_0000 发表于 16-5-23 21:13
紧赶慢赶没赶上  !

上次没来不要紧,6.25日还有团购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441

帖子

2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5558
注册时间
13-11-5
chengge_0000 发表于 16-5-25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八通文越 发表于 16-5-25 08:38
上次没来不要紧,6.25日还有团购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9

帖子

0

八通币

小学生

Rank: 2

积分
113
注册时间
15-6-12
QQ
The灬Rose 发表于 16-5-26 19: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847

帖子

1

八通币

博士生

Rank: 8Rank: 8

积分
8031
注册时间
10-9-12
又见冬雪 发表于 16-6-19 18: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 手机版|小黑屋|八通网  

GMT+8, 17-6-25 23:46

Powered by Discuz!

© 2004-2014 Bato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